5/7去頭份看貓貓,

哈  結果還勞煩大姐親自開車車出來接我們(大姐 3Q)

先進廁所洗手  瞧見了第一隻布偶貓   是鐵達尼本尊喔  小名Leo 真的很美很很帥氣很有型很乖

大姐會帶那條下來呢? 烏龍麵? 藍莓? (因為我想要 母貓  blue)

終於 終於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呀 好忐忑好忐忑 (會不會沒有小貓想黏我呢 

將將~!!  是藍莓和青草茶啦   (問了一下烏龍麵說是要保留的啦 哈 OK

兩隻都剛睡醒 大姐 還清了一下眼屎 哈

清完眼屎  藍莓有抬頭輕輕電了一下我和我媽 

藍莓很活潑 青草茶很溫很乖巧

大姐說貓貓有聽音樂的習慣 (哈 說之後帶小貓回家會COPY一張給我們  嗯 很好很好

什麼東西都先不要買,會給我們清單到時再準備,

嗯 我好喜歡藍莓喔 你喜歡我嗎 ?  但好像你比較喜歡男生 還有我媽    (都沒有自願給我抱到 泣

有在我肩膀停留一下 喔 對 很中意我的包包的樣子 (哈 我裡面沒有放魚啦  

回家後失眠耶   說六月會安排跟貓貓見面   相思苦呀相思苦 ○責○責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